求是新闻 >
求是学院召开会议部署2019年迎新工作
时间:2019-08-30 11:14:52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8月29日,求是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部署会召开,会议听取了各系部迎新工作准备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迎新工作做部署安排。学院党委书记尹毅,院长杨先明,党委副书记帅永平,副院长李绿山、杨灏出席,各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先明主持。

hX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上,各系部就迎新氛围营造、迎新工作时间安排、新生宿舍分配、新生报到流程等迎新准备工作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尹毅对各系部精心组织、认真筹备迎新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做好2019年迎新工作做部署安排。尹毅强调,各系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坚持以人为本做好迎新服务工作;要统筹协调、分工协作,积极营造热烈和谐的迎新工作氛围;要热情周到、细致服务,以高度的责任感迎接新生和家长;要发挥优势、突出特色,展示学院良好的办学形象。尹毅要求各系部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细化服务流程,完善迎新准备工作,尽可能为新生和家长提供最大的便利和保障,隆重、热烈、热情做好2019年迎新工作。

hX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为做好今年迎新工作,学院成立迎新及新生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细化职责分工,提早对迎新各项工作进行安排。据悉,2019年求是学院新生报到时间为9月1日,共有新生3600人,将分别到白云校区和花溪校区报到就读。(记者 罗太平)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