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校长肖远平一行莅临检查指导求是学院迎新工作
时间:2019-09-01 13:20:53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9月1日上午,校长肖远平、副校长赵守盈一行莅临白云校区,检查指导2019年求是学院迎新工作。白云校区管理办主任孙克艳,求是学院党委书记尹毅,院长杨先明,正处级组织员项君,党委副书记帅永平,副院长李绿山、杨灏及相关负责任人陪同走访检查。

Sbe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Sbe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Sbe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肖远平一行先后来到白云校区各迎新点,查看迎新工作进展,了解新生报到、专业设置、新生住宿安排、后勤生活保障等相关工作情况,叮嘱迎新工作人员要热情、细致、周到做好迎新工作。在走访查看中,肖远平参观了迎新现场考研优秀学子事迹展示、学风建设成果展示、美术作品展、舞龙舞狮表演等,体验了新生入学“追逐梦想”互动小游戏,还与师生一起参与到到《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中,共同唱响红歌颂祖国。在31栋、34栋学生宿舍,肖远平关切询问新生住宿情况,与新生、家长亲切交谈,鼓励新生要勤勉励志、不断拼搏,争取考研、考博,不断实现人生价值,要胸怀感恩之心,不辜负父母的期望,做一名自立自强的优秀大学生。

Sbe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Sbe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Sbe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在走访检查中肖远平表示,白云校区迎新工作准备得全面周到,氛围热烈而隆重,迎新工作有亮点、有特色,全面展示了围绕立德树人的育人根本任务,体现了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为新生进入大学更好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他要求各部门要统筹协调、全力以赴做好此次迎新工作,展现学校良好的社会形象,增强学生的归属感和认同感,让新生高兴入学、快乐成长、更好成才。(苏锦涛 蔡梦 康文靖/文 罗太平/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