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我院举行2019年迎新志愿者培训暨动员会
时间:2019-09-01 08:43:41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JSv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8月31日,学院2019年迎新志愿者培训暨动员会在求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帅永平、团委书记张怀德、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石炜、理学系行政副系主任付啟洪、宣传中心负责人罗太平、学院分党校办公室主任景曾琴等各迎新小组负责老师及全体迎新志愿者共18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团委副书记任娜主持。

JSv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大会在师生齐唱《中国青年志愿者之歌》中拉开帷幕。志愿者代表令狐羽燕代表全体迎新志愿者作出承诺,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要立足实际,服从团队安排,主动担当作为,做到凡事提前熟悉、提前安排、提前准备,以身作则,用细心、耐心、热心迎接新生和家长,积极营造如家般的温暖氛围,充分展现出新时代求是学子的精神风貌。

JSv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JSv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帅永平对学院各项志愿服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此次迎新工作提出要求:为做好此次新生接待工作,全体志愿者对新生及家长的服务热情不能减退;要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强化安全意识,熟悉服务环境,实现安全第一;要确保新生接待工作规范有序完成,使新生满意、家长放心,展示出当代大学生的亮丽风采,树立求是学子的良好形象。(全媒体记者团 康文靖/文 邹品进 万宇星/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