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金牌体育】体育系举行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暨《开学第一课》入学教育启动仪式
时间:2019-09-02 10:01:07 来源:体育系供稿 作者:体育系记者站

rQn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为增强新生家长与学校的联系,帮助2019级新生对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寻找新目标、树立新起点。9月1日下午,体育系求是讲堂举行了新生家长见面会。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行政副系主任喻竞,体育系党总支宣传委员、教学副系主任刘杨洋、体育系全体辅导员、2018级在校学生、2019级新生及新生家长代表共同参加。会议由体育系团总支书记刘洪政主持。

rQn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刘杨洋宣读《体育系关于聘用2019级新生金牌助理班主任的决定》,主席台就坐老师向2019级新生金牌助理班主任颁发聘书。 

rQn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新生辅导员姚宇、李军抽取并宣读新生家长寄语,寄语中饱含着家长对学院的信任以及对学生的深切关怀,随后新生为家长代表献上鲜花。

rQn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喻竞致新生欢迎辞。对前来参加体育系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的家长致以感谢,对2019级新生来到体育系学习表示欢迎。在致辞中,他从体育系的工作理念、人才培养方向、师资队伍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希望2019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大学中拓展视野,全面发展。同时,他给新生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适应大学新生活,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二是要学会为人处世,加强思想道德修养;三是要扎实学好专业知识,提高核心竞争力;四是要志存高远、心怀天下,做到强身健行、躬行实干。
   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选择金牌体育,开启精彩人生。本次的召开,教育和引导同学们更快更好地融入新阶段的学习与生活体育系全体同学将迈开铿锵有力的伐,早日成长为奋发有为、积极向上、勇担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体育系记者站  穆钱平/文 刘雨 安婷婷/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