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经纬社科】社会科学系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时间:2019-09-03 11:16:04 来源:社会科学系供稿 作者:社会科学系记者站

ug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为使2019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开启大学新征程。9月2日,社会科学系于求是学院升旗台广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生入学第一课教育活动。学院院长杨先明,正处级组织员项君,党委副书记帅永平,社会科学系行政系主任武小花,行政副系主任杨灿、张力引出席活动,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活动。

ug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ug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杨先明代表学院对新生表示欢迎,用“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脚踏实地,累土成山”、“知行合一,学用相长”、“奉献祖国,成就人生”四句话勉励新生,希望他们在大学有所收获、有所成就。杨灿为新生作安全教育讲解,提醒新生时刻保持警惕,注意防骗、保管好个人财物等,及时调整心态,尽快融入到大学新生活当中去。

ug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活动在全体新生的“破冰”互动中结束,对于新生深刻体会大学生活的团队协作精神,尽快融入到社科大集体中具有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

ug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本次开学第一课,不仅有利于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和与人相处;同时有助于新生尽早树立科学的价值观与人生观,确定人生奋斗目标,为即将开始的大学学习和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李长英/文 周金凤、万宇星/摄)

 ug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