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群英萃语】心系新生 情入寝室——外语系走访慰问2019级新生
时间:2019-09-02 19:56:06 来源:外语系供稿 作者:外语系记者站
   为使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方式和生活环境,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中。9月1日晚,外语系开展慰问新生入寝活动,外语系党总支书记、行政系主任石迪,全体新生辅导员以及外语系各学生组织代表参加此次走访活动。

fs3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石迪带领外语系老师分别走访了外语系男女生宿舍。走访过程中,石迪不时与新生交流,询问他们自入校以来的生活情况等。她要求同学们在平时生活中务必注意财物、用水用电和人身安全,保持寝室环境清洁卫生。勉励同学们勤奋学习、追求上进,室友之间要相互帮助,营造良好的宿舍学习氛围。新生辅导员聂川对接下来工作安排作了介绍,讲解了寝室安全隐患问题,并提醒新生要有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遇到困难要及时和辅导员、老师沟通交流。
   本次走访慰问,既推动了寝室文明和安全建设,确保了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和学习环境;同时也为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建立良好的师生情谊打下基础。(外语系记者站 徐珊/文 袁萍萍 唐青青/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