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践真理学】理学系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典礼暨安全教育大会
时间:2019-09-03 08:40:20 来源:理学系供稿 作者:理学系记者站

Wbv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2日,理学系2019级新生入学典礼暨安全教育大会在求是讲堂举行。求是学院副院长、理学系党总支书记杨灏,理学系全体教职工及2019级全体新生600余人参加。

Wbv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杨灏代表学院向理学系2019级新生表示欢迎,向新生提出几点希望:第一,所有新同学要志存高远,坚定信念,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第二,要加强素质锻炼,强健体魄,锤炼出真才实干,贡献社会。第三,要积极调整状态,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环境,合理规划大学生活,以实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Wbv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理学系党总支副书记、行政副系主任毕膳山向新生介绍院情系情,分析理学系办学理念、学科特色、师资队伍、优秀学子所取得科研成果、参赛获奖以及近年来考研等情况,以此鼓励2019级新生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在有限的四年学习生活中创造出无限可能。 

Wbv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理学系行政副系主任付啟洪就安全问题为同学们作讲解,他围绕“校园安全、网贷、网络安全、消防安全、舆论安全”等方面展开讲述,提醒学生注意防火防电,安全使用电器;学会合理消费,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杜绝网贷、校园贷等,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Wbv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Wbv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本次入学教育的举办,使2019级全体新同学感受到了浓厚的校园氛围,并在入学教育中受到启发,为今后的学习与生活创设出良好的开端、打下坚实的基础。(理学系记者站 张蓉/文 罗朝发/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