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翰墨文传】文传系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安全教育
时间:2019-09-03 09:45:28 来源:文传系供稿 作者:文传系记者站
   莘莘学子远方来,文传系喜迎500余“新主人”。9月2日上午,文学与新闻传媒系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求是讲堂举行。求是学院党委副书记帅永平、学校文学院副教授唐定坤、文传系行政系主任南冰、文传系行政系副主任胡永杨出席活动,文传系全体辅导员及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活动,活动由文传系教学副系主任周璟主持。

CxA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活动分为开学典礼和入学安全教育两部分。
   帅永平致欢迎词。她从三个方面引导新生做好大学规划:一是要学会规划、勤勉务实,做自律的求是人;二是学会享受成长的痛苦,领悟失败的内涵;三是牢记“自强不息,奋勇争先”的求是精神,做可爱、可信、可为、可贵的新一代青年。

CxA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CxA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教师代表唐定坤用极富诗意的话语解释了文学与新闻传媒系的深刻内涵,引起了同学们对文学的浓厚兴趣;2016级学生代表赵晨、陈兰发言,她们为新生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并鼓励新生要做到“胆大”和“胆小”,未来可期,希望他们能勇敢跳出“舒适圈”,努力为大学生活增光添彩;2019级新生代表张紫琴、杨濮宁发言,他们表示很荣幸成为求是文传学子,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和爱护,并表示会对未来的大学生活有一个完整的规划,将不负热血、不负少年,在大学四年时光中努力奋斗。

CxA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南冰作院系情况介绍,她认为同学们的未来是青春的、蓬勃的、激情的,具有无限的可能。希望同学们在求是老师的引领下以及良好的学风环境渲染中更上一层楼。胡永杨通过一系列案例详细讲解了防盗、用电、人身、网络等安全问题,并祝福新生平安快乐成长。

CxA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文传莘莘学子将从这里起航,逐梦青春理想,书写人生新篇章。(文传系记者站 陈丹铃)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