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我院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9-09-10 12:31:29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推进我院国防教育向更深层次发展,进一步做好高校国防教育工作。9月9日下午,以“赞颂辉煌成就,军民同心筑梦”为主题的“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在求是报告厅举行。贵阳市警备区军训大队队长卢信良、贵阳市警备区军训大队队长包猛、学院宣传中心副主任罗太平、团委副书记姚嘉笛、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葛玲担任评委,2019级新生辅导员和新生代表观看比赛。

jZ2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jZ2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本次比赛共有14位选手参赛,由评委现场打分和易班投票决定选手最终成绩。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演讲主题,结合切身经历和感受,从历史使命、时代建设、青年责任、理想信念等角度,用声音诠释对国家国防的理解,传递强国强军梦的愿望,表达履行使命担当的决心。

jZ2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jZ2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赛后,葛玲对参赛选手的仪表仪态、演讲内容、表达能力等方面作出点评并给予鼓励和肯定,并期待选手们在以后的比赛中有更出色表现。

jZ2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jZ2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此次演讲比赛活动,对于培养大学生的爱国情感,树立关心国防、建设国防、热爱国防、参与国防的使命意识具有重要意义。求是学子将继续秉承“自强不息、奋勇争先”的求是精神,践行爱国爱校理念,履行国防义务,为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文/王君沛 朱国旭 摄/周金凤)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