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群英萃语】外语系举办第十二届外语歌大赛决赛
时间:2019-11-28 16:28:51 来源:外语系供稿 作者:外语系记者站
   11月27日晚,外语系于求是讲堂举办了第十二届外语歌大赛决赛。学院党委书记尹毅,外语系行政系主任文丽君,行政副系主任冉涓,教学副系主任赖育泽以及各系部老师观看比赛。外语系专业老师李威、戴玮红、余朝国担任评委,外语系2019级学生到场观演。

Ubv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Ubv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决赛在一段啦啦操舞中拉开帷幕,比赛开始,主持人介绍出席老师并宣读比赛规则。随后,进入决赛的12名选手两两对决依次入场表演,风格各异,现场掌声不断。经过第一轮淘汰,7名参赛选手成功晋级,再次登上舞台深情献唱,参赛选手们声情并茂,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比赛迎来尾声,上届外语歌大赛冠军得主洪瑞涓返场演出,以一首《bad guy》再一次点燃了全场气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018级英语专业殷香林荣获一等奖,2019级视觉传达专业刘颖、2018级英语专业张乐乐荣获二等奖,2018级英语专业张雪羽、2019级英语专业许靖雯、张芬、2019级法学专业高铃睿荣获三等奖,张学彬、王丽、尹乔、齐入霖、田子叶、冯洁六名选手荣获优秀奖,齐入霖荣获最佳人气奖。

Ubv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Ubv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Ubv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戴玮红对本次外语歌大赛决赛做总结,充分肯定了各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强调了唱英文歌对英语口语、语法等英语专业知识起到的极大帮助,就英文发音方面的不足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期待同学们明年更好的表现。(外语系记者站熊兮 张雪 郑江飞/文 黄天喜 杜凯霞 吴安琪/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