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求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会
时间:2019-12-03 10:13:45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12月2日,求是学院在行政楼会议室(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会,学院处级干部、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委员、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CU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CU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尹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11月2日至3日在上海市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讲话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走内涵式、集约型、绿色化的高质量发展路子,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推进服务供给精细化,找准服务群众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以开放促改革、促发展、促创新;要扎实推进党的建设,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并通过健全制度、完善机制,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常新;要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经受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要以提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重点,在强基础、补短板上下功夫,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CU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尹毅要求,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真正做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学习更全面、领会更深刻、贯彻更坚决、落实更有效,全面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好服务办学发展。

CU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CU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项君领学《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加强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通知》。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履行加强高校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的政治责任;坚持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彻到高校党建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突出政治标准,切实加强高校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增强政治功能,发挥好高校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坚持抓具体抓深入,全面落实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点任务。

CU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CU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学院党委副书记帅永平领学了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相关内容。会议对于深入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更好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提出了具体要求,为我们更好干事创业,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提供了思想指引、行动指南和强大精神力量。

CU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CU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学院副院长杨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10月17日在第六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让我们深受教育、备受鼓舞,极大提振了全院上下砥砺前行、干事创业的斗志和干劲,对于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教育报国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CU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CU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上,与会领导还就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解读,并就下一阶段学习教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记者 罗太平)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