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经纬社科】新起点 梦绽放——社会科学系举行2019级新生迎新晚会暨学前教育专业成果展
时间:2019-11-30 09:23:21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社会科学系记者站

9t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11月29日,社会科学系于求是讲堂举办以“坚守时代初心·勇担青春使命”为主题的2019级新生迎新晚会暨学前教育专业教学成果展。求是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项君,学生工作部部长胡剑雄,社会科学系主任武小花,各系部嘉宾及社会科学系400余名新生参加活动。

9t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晚会节目内容精彩纷呈,舞蹈、朗诵、歌曲、钢琴演奏等,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活力四射的《新生开场舞》拉开晚会的帷幕,不断将晚会现场升温;一首《飘向北方》唱出激情、唱出期许,愿所有人努力奋斗,去往心之北方。《龙的传人》激情澎湃,唱出炎黄子孙的爱国情怀。美声《共和国之恋》、朗诵《祖国赞》诵出社科学子对祖国热爱、崇敬和祝福。小品《恋爱操控师》以倡导树立正确爱情观为主要内容,表现出“爱”就要大声说出来。学前教育专业成果展有简笔画、色彩基础插画、黑白装饰画、纸浆画等,充分彰显出多才多艺的社科学子,以自信昂扬的青春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奏响“律动人生、多彩社科”大旋律。

9t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9t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连新齐飞扬。社科学子用热情升温寒冬,用爱温暖人心。在为全体同学搭建一个展现自我、释放才艺、增进友谊舞台的同时,展现出学院多彩校园文化和当代大学生风采,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对新学校、新生活的热爱之情,同时让大家感受到社会科学系大家庭的温暖。社科学子将在求是扬帆起航,铸就青春梦想。愿学子们风雨兼程不枉大学韶华,勇往直前绘写瑰丽人生。(社科系记者站  何露/文)

 9t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