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我院举行2019年12·5“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座谈交流会
时间:2019-12-06 10:09:48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nde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12月5日,我院在理科楼一楼党员活动室举行2019年12·5“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座谈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帅永平,团委书记张怀德,团委副书记姚嘉笛、任娜,学生工作部部长胡剑雄,宣传中心负责人罗太平,分党校办公室主任景曾琴出席活动,各系团总支书记、青分会和学院各公益社团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

nde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上,各系、各团队志愿者代表积极探讨志愿者服务相关话题,并对学院志愿服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及老师认真记录并对志愿者代表们的建议和期望作出回复,以便提高志愿服务工作和管理水平。张怀德对志愿工作者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严肃对待志愿服务工作,及时完成、做好本分工作;二是希望各系各团队端正态度,认真总结、整理评选材料。

nde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随后,就座领导为获奖团队及个人颁奖。其中,晨曦社“筑梦童心”项目获学院首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一等奖、环境保护协会“投进'趣'”垃圾分类志愿服务项目获二等奖,理学系青分会“麦架清河计划”项目获三等奖。苏思康、周豪、付丽玲等六名同学荣获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2019年度“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文学与新闻传媒系青分会、理学系青分会、美术系青分会荣获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2019年度“优秀志愿服务团队”称号。

nde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帅永平作总结讲话,她希望志愿者们要把内心的动力转化为外在的行动,把志愿服务精神铭记于心、外化于形。她提出,志愿者们要提高“精品意识”,注重志愿服务的育人效果和社会效应,志愿工作领导者们应该“站位高、思想广、立足实际”,并希望各代表积极响应学院号召,为学院、为社会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

nde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此次大会圆满落下帷幕,但志愿者们依旧会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实践中不断成长,在前进的道路上勇攀高峰,为学院、社会作出更大贡献!(全媒体记者团  文/陈汕、丁婷婷、李云艳  摄/张瑶、韦丽平)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