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求是学院开展第十四届“多彩校园·闪亮青春”全省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践行环保理念·绘就生态画卷”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评选活动
时间:2019-12-06 15:37:27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pvm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11月6日,由贵州省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文明办、省委网信办、团省委主办,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承办的第十四届“多彩校园·闪亮青春”全省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之“践行环保理念·绘就生态画卷”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评选活动在学院行政楼会议室展开。
   此次评选会邀请到评审专家贵州省生态环境厅宣传教育中心项目主管、工会主席吴璇,贵阳市白云区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周开成,贵州省教育厅社政处干部张竞月, 贵州省美术家协会设计艺术委员会副秘书长、贵州吾目创意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娄波等担任评委。求是学院党委副书记帅永平,办公室负责人邵云贺,学生工作部部长胡剑雄,美术系行政系主任唐佩君,宣传中心副主任罗太平,团委副书记姚嘉笛、任娜参加评审会。

pvm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张怀德介绍前期工作筹备情况,他指出,环保创业大赛是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和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学院特成立了由书记、院长担任组长,分管领导担任副组长的领导小组,全面抓好此次大赛评选工作,一是统一明确思想,围绕评选工作的实施方案、评选内容等议题开展讨论;二是抓好落实队伍,书记、院长牵头协调,整体规划管理,实现由各系部负责人为成员组织开展工作;三是协调对接工作,充分调动相关职能部门,立足学院日常事务管理工作实际,成立对外联络组,安排专人与参评高校对接前期材料申报工作;四是参与覆盖面广,本次评选有30所高校提交参赛作品,共分为工艺品设计类、海报创作类、影像创作类、项目申报类四个类别。

pvm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帅永平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她表示,此次环保创意大赛是暨校园文化活动月开展以来我院第三次独立承办的活动,省教育厅连续三年将此项工作交给求是学院,充分体现出教育厅对学院的高度认可和重视。环保创意大赛是全省高校重校园文化活动之一,不仅有利于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环保意识和创新能力,推动环保活动和环保工作的开展,同时对于塑造大学生青春、创意、活力的精神风貌,提倡低碳绿色环保的大学生活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希望各位专家评委们严格按照评选标准,坚持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以严肃、科学的态度,客观公正、实事求是、专业独立的参与评选工作,遴选出最优秀的作品,让每一个有创意激情的学生在展示自我、张扬绿色青春的平台上实现他们的创意梦想。

pvm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pvm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pvm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接下来,评审专家将分组对44个工艺品设计类、100份海报创作类、43个影像创作类、23个项目申报类进行评审,评审结果将于近期公布。(全媒体记者团  文/康文靖  摄/张竞予、罗莎)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