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经纬社科】以画筑国梦 以心寄国情 ——社会科学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童心筑梦新时代”美术习作展开幕
时间:2019-12-05 18:08:36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社会科学系记者站

mwB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12月4日,社会科学系在综合楼一楼举行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美术习作展开幕式活动。求是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项君,党委副书记帅永平,副院长葛皓、杨灏,社会科学系教学副系主任柴晓丽,行政副系主任杨灿、张力引出席活动,学前教育美术任课老师史彬铅、张磊以及2018、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同学参加活动,活动由社会科学系主任武小花主持。
   项君致开幕辞,她向为本次活动辛苦付出的老师和同学表达诚挚感谢,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树立远大理想,培养高尚品德;二是锤炼专业技能,夯实理论基础;三是开拓创新思维,紧跟时代潮流。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忘伟大征程,牢记红色革命,增进彼此交流学习,不断夯实专业基础、提升专业素养。
葛皓宣布活动正式开幕。

mwB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本次美术习作展品丰富多样,有纸浆画、简笔画、黑白装饰画和色彩基础插画,彰显出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思维活动、绘画水平和动手能力,表现出祖国砥砺前行、繁荣发展的光辉历程和70年来的伟大变化。活动特设现场演示如何制作纸浆画活动,让师生亲身体会制作过程的乐趣和制作要求的精细,在充分调动师生参与活动积极性的同时,拉进了师生间的沟通和交流。活动现场氛围高涨,众多师生前来观摩、热烈讨论,充分肯定了学前教育专业的教学质量和实践水平。

mwB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在老师与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活动圆满结束。本次美术习作展的开展有利于提升同学们的专业素养、增强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希望师生能契合本次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凝心聚力、追求卓越,不忘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充分发扬“自强不息 奋勇争先”的求是精神,不断助推学院内涵式发展。(社会科学系记者站  文/唐芬芬 摄/刘忠虎、罗明霞)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