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金牌体育】体育系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0-01-09 16:16:46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体育系记者站

cv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1月8日下午,体育系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活动室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书记尹毅、教工第四支部教师党员、学生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由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项君主持。
   会议按照一述职一点评的方式逐项进行,学生一、二、三、四党支部及教工第四支部分别围绕本支部2019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方面分别进行述职。

cv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项君分别就各支部的述职情况进行一一点评,对被评议的支部书记工作成绩和进步给予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建议,指出努力方向。 

cv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尹毅首先肯定了体育系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各党支部以此次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打牢党建工作基础,使每个支部都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最后,尹毅指出,作为党支部书记的第一责任人,要有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将体育育人的宗旨渗透到各项活动中去,推动“金牌体育”继续向前发展。

cv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通过党支部书记述职、点评和民主评议党员,实现了支部在政治上、思想上、工作上的高度统一,对党支部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改进了工作方法、工作作风和活动形式,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体育系记者站 吴兴宪)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