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时间:2020-01-10 14:20:31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党建部

GD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10日上午,学院党委在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贵州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督导组封承杰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代表及师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尹毅主持。

GD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前,各党总支按照学院党委安排部署,分别召开了各党总支2019年度师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听取了师生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汇报,并对各师生党支部述职汇报进行了现场测评,为开好本次党总支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各党总支围绕加强政治建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履行党建主体责任、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党建工作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等方面情况,依次对各自党总支2019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

GD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在每个党总支述职汇报后,尹毅对各党总支的述职汇报依次进行了一一点评,并组织参会人员对各党总支述职汇报进行了现场测评。
   述职评议结束后,尹毅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各党总支2019年度的党建工作和述职汇报,并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打造好载体品牌,突出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创先争优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二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充分运用主题教育学习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增强“四个意识”,把先进标尺立起来,把先锋形象竖起来,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强调,党建工作的生命力在于服务大局、实现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各党总支要强化担当精神和问题导向,不断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奋力开创新时代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全省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同步全面小康贡献求是力量。  

GD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GD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封承杰代表督导组对学院2019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开展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求是学院各党总支的述职汇报,述出了责任意识、述出了问题不足、述出了压力动力,总结问题客观,剖析原因到位。他要求,要以本次述职评议为契机,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断加强改进党建工作,努力克服不足和短板,大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不忘办学初心,牢记育人使命,让党建工作促进求是学院又好又快发展,为把学校建成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党建部 田瑜)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