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金牌体育】体育系举行2016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健身方向)线上实习答辩会
时间:2020-04-01 09:13:05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体育系记者站
   为深入了解学生实习实践情况,进一步巩固并检验学生实习成果,3月31日中午,体育系根据学院教学工作安排,采取QQ视频形式组织开展了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2016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健身方向)线上实习答辩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秦文光、体育系行政系主任刘杨洋及2016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27名学生参加线上实习答辩会。
    此次答辩会分为三个实习答辩小组。答辩会上,学生通过实习内容阐述、实习成果展示及回答评委提问三个环节,结合自身的实习实际进行答辩,回答答辩评委针对实习成果进行的提问,并记录答辩老师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整场答辩内容简明扼要,秩序有条不紊,答辩顺利圆满完成。答辩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大学生实习实践活动,在个人的成长成才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不仅是一块检验自我实践能力的试金石,而且是促进专业理论知识积累与转化的重要途径。在接下来的时间内,要充分利用好学院搭建的集中实习平台,反思实习效果、总结实习经验,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提升专业实践技能,不断将课堂所学应用于实践,为步入社会奠定良好的实践基础。
   秦文光对本次网上实习答辩顺利完成表示肯定,并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指出,实习实践作为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对学生第一课堂学习效果的一次检验,更是一种提升。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突破自我,不断夯实专业基本功,提高综合素养尤其是职业素养,在实践中实现职业理想和人生价值。(体育系记者站 文/吴兴宪)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