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时间:2021-09-14 16:50:54 来源:学生工作部 作者:学生工作部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营造学院良好学风,9月14日,学院2020-2021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在行政楼2楼会议室召开,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党委副书记帅永平出席,行政部门教师代表、各党总支书记及学生代表担任评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胡剑雄主持。
会上,胡剑雄首先就本次评选条件作出解读,并对本次评审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
随后,各系分别就本系评选工作过程、候选人推荐理由进行汇报,与会评委对候选人综合情况分析、讨论后进行投票,保证评审过程的科学性和公平性。
最后,帅永平对本次评审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各系今后的评审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积极思考,提前筹划,结合各系实际制定系级评选标准进行评审;二是要熟悉政策,认真审查,按时提交相关材料;三是要跟踪教育,有效引导,切实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各班级、各系的学风建设,在学院内形成积极向上、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