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9-11 16:26:33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9月11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围绕“九个必须”进行学习研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院院长杨先明、各党总支书记列席。学院党委书记陈辉林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TC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上,陈辉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有关“九个必须”的内容和求是网评论员文章:《牢牢把握“九个必须”》。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项君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主题作重点发言。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依次作交流发言。
陈辉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九个必须”是对我们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的高度凝练和深刻总结,科学回答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领导核心、价值追求、理论指导、战略支撑、外部环境、力量来源等一系列重大问题,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和发展。陈辉林要求,学院各党总支、各系部和广大师生员工要密切联系实际,深入学习领会,努力做到把握“九个必须”的精髓要义,明确“九个必须”的实践要求,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