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党史学习教育】美术系党总支为党员上“百年荣光映初心 砥砺奋进新征程”专题党课
时间:2021-09-19 11:46:25 来源:美术系供稿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9月17日上午,学院美术系党总支于艺体楼党员活动室展开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百年荣光映初心,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副院长李绿山列席,美术系党总支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活动。美术系党总支书记唐佩君为总支党员上专题党课,教工第三党支部副书记邓坚领学相关内容。
唐佩君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中讲到,全体师生党员应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嘱托贯彻到工作与学习中,在百年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教职工党员应坚守初心,肩负起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的光荣使命。学生党员要厚植爱国情怀,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影响身边人,努力历练,提升本领,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讲课结束后,美术系学生第一、第二联合党支部党员就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心得感悟。
随后,邓坚领学了王红旭同志的先进事迹。邓坚强调,全体师生党员应学习他以德立身、潜心施教的优良品行,在基层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精神,要从中汲取经验,学习先锋模范,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和传承精神。(文/刘佳丽 吴莎  摄/张露)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