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翰墨文传】文学与新闻传媒系举办拔河比赛
时间:2021-10-15 09:39:38 来源:文传系供稿 作者:文传系记者站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团队合作能力和增强集体荣誉感。10月12日,文学与新闻传媒系于升旗台前举办拔河比赛,文传系全体老师到场指导,共12个班级参与拔河比赛。
   此次拔河比赛采用淘汰制,各班派出15名拔河队员,共分A、B两组同时进行,以抽签方式决定对战班级,三局两胜为获胜,获胜方晋级半决赛。比赛伊始,现场气氛紧张激烈。亟待裁判员一声哨响,拔河队员们全力以赴投入比赛之中,啦啦队员也竭尽全力地为各自班级加油鼓劲。经过激烈的角逐,2018级汉语言文学4班、2018级汉语言文学5班、2019级汉语言文学2班、2020级汉语言文学1班、2020级汉语言文学4班、2021级汉语言文学专升本班晋级半决赛。
   本次拔河比赛的举办,不仅提高了学生体育健身的意识,更增强了各班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凝聚力,彰显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示了文传系学生顽强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子奠定了基础。(文/史钰峰 赵乾)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