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1-10-14 11:29:58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10月13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四楼中会议室召开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陈辉林主持学习并讲话。学院领导杨先明、项君、帅永平、李绿山、葛皓、杨灏、秦文光出席,各党总支负责人参加。
   会上,陈辉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中央人才工作会议是在开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思想深刻,科学回答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做好人才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以高质量人才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人才工作推进会精神。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