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精神
时间:2021-10-14 11:36:11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10月13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四楼中会议室召开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陈辉林主持学习并讲话。学院领导杨先明、项君、帅永平、李绿山、葛皓、杨灏、秦文光出席,各党总支负责人参加。bm9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上,陈辉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学院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坚决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饱含对年轻干部的关怀与期望,对年轻干部的学习成长提出了明确要求。学院年轻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争做可堪大任的栋梁之才。
   会议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精心组织。各党总支要高度重视,及时安排部署,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各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学习,亲自组织,确保学习到位。二是要深刻领会,学深悟透。学院师生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学原文、悟原理,真正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思想、指导实践,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三是要做好统筹,协调推进。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等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之中,统筹结合,认真组织,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形式,深入扎实进行学习。
   会议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