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学院党委书记陈辉林为党员干部代表颁发党员先锋岗座牌
时间:2021-10-16 09:16:54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学院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根据学院党委安排,学院党建部统一为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制作了党员先锋岗座牌。10月15日,学院党委书记陈辉林亲自为学院处级党员干部、各系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颁发党员先锋岗座牌,同时给各总支发放《致中共预备党员的一封信》。
   按照学院党委安排,其他院领导也分别到分管职能部门为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颁发党员先锋岗座牌。
   陈辉林要求,学院党员干部要身先示范,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组织师生党员在本职岗位上带头学习强素质、带头干事谋发展、带头服务树形象,展示新时代党员新风采,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