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践真理学】树立先进典型 学习身边榜样——理学系开展2021度推选“省三好、省优干”评选汇报
时间:2021-10-18 15:02:41 来源:理学系供稿 作者:理学系记者站
   在拼搏中成就出彩人生,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为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助推优良学风建设,构建和谐校园,营造学习先进、发挥榜样力量的浓厚氛围,10月15日,理学系在理科楼501教室举行了推选2021年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汇报会。

ar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ar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汇报会由理学系及相关系部老师担任评委,理学系各班学生代表观看汇报。汇报开始,主持人宣读贵州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标准。随后,26名汇报人通过个人演讲和PPT演示相结合的方式,从学习情况、思想建设、校园生活、工作表现、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汇报中他们用阳光向上、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展示了他们一路走来的丰硕成果,让我们看见了求是人脚踏实地、勤勉奋斗的优秀品格。在广阔的汇报舞台上,他们尽情的挥洒智慧,展现绚烂而壮阔的大学生活。
   汇报结束,文传系行政副系主任胡永杨对本次评选作点评。他对此次汇报的人员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他表示,我们应把优秀当做习惯,严格要求自己,要有勇气挑战自己、克服自己,不断进步。汇报只是一个简单的总结,历练永不止步,大学只是人生中的一个驿站,希望同学们眼里有梦,脚下有力,未来可期。
   本次评选汇报会的举办,不仅展现了理学学子锐意进取、勤学善思精神面貌,同时也有利于进一步引导同学们树典型,立标杆,刻苦学习,扎实工作,不断创造优异成绩,营造比学赶超的优良学风。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