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学院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10-20 15:40:21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10月20日,学院在行政楼中会议室召开会议,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安排。学院党委书记陈辉林、党委副书记帅永平、各党总支书记、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辉林传达学习了近期贵州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文件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结合近期陕西、甘肃、内蒙古自治区等地部分区域新增本土病例情况,特别是遵义市汇川区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外省关联病例)情况,对近期进一步加强人员排查管理、严格校园管控、落实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做好重点人员摸排,强化宣传引导,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抓实防控各项工作。
   帅永平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校园管控实际做了具体安排。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