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一行到学院调研
时间:2021-10-21 15:37:25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按照校党委工作安排和《基层党建、人才队伍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工作专题调研方案》部署,10月21日,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一行到学院就基层党建等工作开展调研,调研组成员胡长华、孙科陪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代表、支部书记代表参加调研座谈。xc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调研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辉林根据调研主题,从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建引领作用发挥、学院人才队伍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情况、统一战线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以及学院转设过渡期办学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其他班子成员围绕调研主题就有关工作做了进一步汇报。
   听取汇报后,刘照惠对求是学院近年来在党建引领、办学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指导意见建议。刘照惠指出,在求是学院转设过渡办学时期,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强化党对学院各项事业的领导,进一步找准定位,理清发展思路,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为国育才使命,增强师生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刘照惠强调,学院党委要按照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求,进一步深化基层组织建设和师生党员党性教育,在办学发展中加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求,积极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刘照惠要求,要把抓好党建工作同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抓细落实“我为群众办好事”实践,敢于直面问题和善于解决问题困难,集思广益,关心学生,关爱职工,真正做到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进一步提升办学管理服务水平。
   会后,调研组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学院学习中央、全省人才会议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和转设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谈话。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