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翰墨文传】文学与新闻传媒系开展201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实习答辩
时间:2021-10-16 15:24:09 来源: 作者:
   为深入了解201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实习情况,进一步巩固学生实习成果、全面总结实习工作。10月15日,文学与新闻传媒系开展201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实习答辩。本次实习答辩共分为三组,分别在阶梯楼203、205、207教室进行。此次答辩由贵州师大附中语文教师杨会英、文传系任课教师康文、魏珊,党总支书记郭鑫,行政系主任南冰,教学副系主任周璟担任评委,2018级131名实习学生参加答辩。
   答辩会上,同学们按照抽签顺序进行答辩展示。他们以自信昂扬、精神饱满的状态分别从实习主要内容、实习收获感受、试讲以及实习期间遇到的问题等方面展开汇报。在答辩环节,评委老师分别从专业知识、教师教案等方面与同学沟通交流。面对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同学们结合实际情况流畅应答,体现了师范生的专业素养。此外,在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也对同学们的实习情况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勉励同学们在未来的教学工作中能够学以致用,积累更多宝贵的经验。
   本次实习答辩,全面检验了实习生的教学技能与综合素质,作为师范生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也是对学生实习工作的总结和深化。不仅为学生今后走向教师岗位奠定了基础,有助于更好地培养一批有专业素养、知识本领过硬的师范生。同时也推动学院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文/丁继雯、吴琳琳)

1u4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