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度“十佳班级”评选汇报会
时间:2021-10-23 09:33:12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性。10月22日下午,学院求是讲堂开展“十佳班级”评比活动。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吕涛,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锐,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田茂超,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潘瑜,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辅导员、贵州省“最美劳动者”廖文群,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党委副书记帅永平出席并担任本次评委,学院各系部负责人、辅导员及参评班级学生代表观看活动。
   本年度“十佳班级”评选工作在系级初选的基础上,各系推荐两个班级参加学院评选。本次共有12个班级进入学院评选汇报,通过“班级调研、易班投票、评比汇报、申报材料”四项环节进行综合评定。汇报会上,各班级从党建工作、学业成绩、文化建设等方面汇报了班级建设成果,参赛班级各具特色、准备充分、汇报精彩。

oJ4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oJ4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oJ4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经过评比,2020级汉语言文学2班荣获一等奖,2020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1班、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2班荣获二等奖,2020级生物科学1班、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班、2019级汉语言文学4班荣获三等奖,2019级英语3班、2020级英语1班等6个班级获得优秀奖,与会评委嘉宾和领导为获奖班级颁奖。
   潘瑜对本次评选活动进行点评,她表示通过12个班级的展板和资料,感受到每个班级的用心投入和辅导员的精心指导,各个班级特色凸显、各美其美、共性共勉,展现出班级的凝聚力、上进心、责任感与创造力。
   帅永平在总结讲话中鼓励参赛班级一是要创先争优,弘扬正气。班级之间学习交流、互相借鉴,强化示范效应,弘扬正气,良性竞争,营造创先争优的育人氛围。二是要把稳龙头,树立正心。在引导同学们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学习专业技能的同时,努力提高自身人文素养,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铭记班级是同学们在校学习之家,以真才实学脚踏实地贡献国家。帅永平希望每一位同学都乘新时代春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oJ4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oJ4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本次评选活动得到了学校及其他兄弟学院的大力支持并取得圆满成功。据悉,本次评选活动总成绩排名前五的班级且符合省级“先进班集体”要求的,经公示后由学院推荐申报省级“先进班集体”。(全媒体记者团  文/常鑫宇、李悦悦  图/张瑶、熊雨纯)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