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党史学习教育】文学与新闻传媒系党总支开展“重温百年奋斗历程,弘扬红色革命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时间:2021-10-21 15:06:56 来源:文传系供稿 作者:文传系记者站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10月20日,文学与新闻传媒系党总支于阶梯楼204、205教室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初赛。文传系共102名学生报名并参与本次初赛。
   本次考试试题以党史为主题,内容涉及党章和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党的十九大报告等内容。学生开考前,相关负责人员有序安排引导考场位置,强调考场纪律要求,随后分发试卷。场内,老师们认真巡视考场纪律,同学们安静、沉着答题,考场秩序井然有序。
   本次测试有助于积极选拔优秀学生代表参与后期党史知识竞赛决赛,也有利于广泛学习宣传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引导大学生在党史知识竞赛中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eA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