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喜讯】求是学院党委2篇案例获“2021年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创新最佳案例”
时间:2021-10-30 10:41:14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21年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创新案例最佳案例和优秀案例名单,经过评选,全省高校共30篇案例入选。学院党委报送的《以“三突出三推动”为重点,构建党建思政工作深度融合育人体系》和学院体育系学生第二党支部报送的《推进支部“四进一亮”工程,全面提升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分别获“2021年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创新最佳案例”。
   近年来,求是学院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建引领,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不断创新基层党建工作,特别是今年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积极推出党建理论研究和实践创新成果案例,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总结了好的经验做法。此次案例评选获奖既是学院党建思政工作深度融合的生动体现,也是对学院党建引领育人工作的充分肯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