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喜讯】我院师生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宣传教育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11-03 15:28:32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近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宣传教育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中,学院师生作品喜获佳绩,荣获多个奖项。
   其中陈辉林老师、郑宏飞老师、2018级杨才雄同学、2018级李元娟同学的作品《弘扬红船精神 继承保密传统(叶雕)》荣获全省征集评选活动书画摄影类二等奖;美术系唐佩君老师、2018级钟博思湉、赵福燕同学的作品《紫荆花下的秘密》荣获全省征集评选活动书画摄影类优秀奖;美术系吴召敏老师、2019级余钊、韩宇、李伍菊、谭甜同学的作品《默》荣获全省征集评选活动书画摄影类优秀奖。

te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te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te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年以来,求是学院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保密知识宣传教育,通过网站首页滚动大图、微信推文、书画创作等形式深入开展新时代保密宣传教育,继承和弘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讲好党的保密故事,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和师生保密意识,进一步筑牢新时代安全保密防线。(文/田和平)

te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