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翰墨文传】文传系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内选举工作专题学习暨专题党课
时间:2021-11-04 09:31:49 来源:文传系供稿 作者:文传系记者站
   11月2日中午,学院文学与新闻传媒系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学习党内选举工作业务知识,同时由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党委副书记帅永平为师生党员上专题党课。
   会上,文传系党总支书记郭鑫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就党章有关知识进行了讲解。文传系党总支副书记南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强调在即将到来的学院党委换届选举过程中,务必要做到严谨严肃,确保选举工作风清气正。教工第六党支部书记胡剑雄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对党员加强自身思想政治意识等方面提出要求。 
   帅永平就《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带领大家进行了深入学习,并结合学院党委换届选举相关工作、疫情防控常态化、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给师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自觉加强学习。不断温习党章党规,提高理论知识,增强自身党性修养。二是要严格要求自我。师生党员都应该严守党的纪律,遵守党章规定,做一名合格党员。三是要彰显党员形象。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党员要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不怕吃苦的奋斗精神,凝聚起党组织的的堡垒作用。

6eW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