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2 17:59:56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Yd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11月20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陈辉林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就抓好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进行了部署安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Yd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Yd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Yd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Yd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Yd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Yd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Yd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议指出,全院上下要深刻领悟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领导人民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深刻阐述了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高度概括了“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突出强调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四个必须”重要要求。要在今后一个时期通过深入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奋斗“五大历史意义”,传承和运用“十条历史经验”,增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信心决心。
   会议强调,全院师生要准确理解和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全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的关键所在,是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根本保障,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全院师生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诠释忠诚担当。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坚决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坚持以人为本,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围绕学院转设过渡期办学目标任务,不断优化管理服务措施,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积极谋划转型发展,为推动学院实现顺利转设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院领导杨先明、项君、帅永平、李绿山、葛皓、杨灏、秦文光还分别做了学习交流发言。

Yd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