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践真理学】第108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求是学院班)理学系党总支举办结业典礼
时间:2021-11-29 11:29:53 来源:理学系供稿 作者:理学系记者站
ylR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为加强党史学习,不断深入思考。11月26日,贵州师范大学第108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求是学院班)理学系党总支结业典礼在求是讲堂举行。求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灏,综合管理部部长刘芳,理学系党总支书记毕膳山,理学系教师、理学系全体学生党员以及108期培训班学员参加结业典礼。
ylR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ylR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典礼上,与会领导为结业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刘芳宣读优秀学员名单并颁发证书,优秀学员代表杨双上台发言,她对本期培训班辛勤付出的领导及指导老师表示感谢,同时分享了自己在党训班的所学、所思、所悟、所感,号召学员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秉承自强不息、奋勇争先的求是精神,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党组织的培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ylR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ylR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毕膳山老师为本期培训班作总结讲话,他对培训期间学员们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希望大家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接受组织考察;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学以致用。他号召学员们带头争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人、践行者,将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和人民的大我之中,努力成长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ylR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面对鲜艳的党旗,学生党员们跟随杨灏等老师郑重举起右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ylR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ylR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通过此次培训,积极引领理学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及108期学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引导学员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为党奉献、为人民服务的共产党员。(理学系记者站 文/娄念、文霞)ylR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