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金牌体育】开展寝室安全检查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时间:2021-11-29 11:40:03 来源:体育系供稿 作者:体育系记者站
   为了进一步保障学生的安全,强化学生宿舍管理工作,做到学生人身、财产安全有保障,构建和谐安全宿舍环境。11月23日晚上,体育系开展学生寝室安全大检查,体育系党总支书记张怀德、行政系主任刘杨洋、行政副系主任仇应强、体育系全体教师及学生干部对学生寝室进行了拉网式安全大检查。
XZ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XZ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检查组对体育系31栋、33栋、38栋、39栋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及卫生状况进行了检查,做到不留空白、不留死角。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卫生情况等逐一排查,详细记录检查情况,并将问题汇总后明确限期整改,此次安全检查活动有力推动寝室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的精细化、精心化与精准化建设。
XZ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XZ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检查组的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流,积极提出学生寝室安全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存在脏乱差现象和安全隐患的寝室学生进行了现场教育和安全知识宣传,叮嘱他们要加强安全防范和卫生意识,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严防火灾和人身意外伤害事故的发生,合力营造健康文明、和谐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努力构建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在今后的工作中,体育系将一如既往的狠抓学生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做到教育预防在前,确保学生生命财产安全,杜绝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加强安全教育,有针对性地对学生开展安全教育。营造安全、整洁、和谐、温馨的住宿环境。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