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金牌体育】体育系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11-30 16:17:26 来源:体育系供稿 作者:体育系记者站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大学生就业指导的指示精神,按照学院就业工作总体部署,帮助2022届毕业生准确有效地明确就业方向、提升就业竞争力,11月26日上午,体育系在学术报告开展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部署会,贵州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就业科科长赵东、学院招生就业部部长石炜、体育系行政系主任刘杨洋、行政副系主任仇应强、体育系全体辅导员老师及2022届体育教育专业毕业生参加会议。
pa4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pa4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上,石炜传达学习《教育部关于做好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2022届毕业生代表杜兰平发言,他表示作为毕业生,要充分准备、积极行动,不断提升自身发展水平,在选择单位和具体工作时,要量力而行,要树立先就业,再发展,先定岗,后择业的观念。
   刘杨洋对体育系2022届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号召毕业生调整心态,理性对待就业;找准自我定位,发挥自身优势,坚定自身信心;正确认识就业形势,树立自身就业目标,早日找到适合工作。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