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到求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12-03 13:56:12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12月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到求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听取学院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做好期末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ox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上,院领导从教育教学、校园管理、疫情防控、赛事成绩、期末工作安排、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汇报了近期求是学院工作情况。听取汇报后,刘照惠对学院在2021年贵州省舞龙舞狮网络公开赛、贵州省第三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等赛事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抓好当前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压实工作责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围绕转设过渡期办学的主要目标任务,切实抓好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服务等工作,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不断提升管理服务工作水平,更好推动各项工作。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