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金牌体育】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基——体育系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时间:2021-12-13 11:14:56 来源:体育系供稿 作者:体育系记者站
   为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教育,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环境,促进学风建设。12月10日晚,体育系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诚信考试动员大会”。体育系党总支书记张怀德、行政系主任刘杨洋、体育系全体老师及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由体育系行政副系主任仇应强主持。ag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ag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上,刘杨洋宣读了《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考试违纪处理办法》,对考前准备事项、考试流程、考试注意事项、考场纪律等内容进行解读,重点强调考场纪律有关注意事项,并且对考试作弊所造成的后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喻会芬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提到“车无轮而不行,人无信而不立”。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每个人的立身之本。要充分做好迎考准备,用行动营造“诚信考试,作弊可耻”的考试氛围,为体育系带来一股清新的诚信之风。
   最后,张怀德对全体金牌体育学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保持高尚的节操,诚实守信、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二是希望同学们凭借自己的实力来从容应对考试,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大学生;三是希望大家在考试期间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统筹复习安排,争取取得好成绩,把诚信的态度带到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
ag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ag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ag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ag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后,全体同学在诚信倡议横幅上签字, 大家纷纷表示遵守考试纪律,争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大学生。经过本次大会,相信同学们一定会用真实的成绩证明自己的实力,成为一名诚实守信的大学生。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