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践真理学】理学系召开2022届考研誓师大会
时间:2021-12-20 16:39:49 来源:理学系供稿 作者:理学系记者站
   为缓解考研前的紧张氛围,增强同学们考研的信心,12月17日,理学系于理科楼501召开2022届考研誓师大会,参与人员有理学系党总支全体教职工、2018级考研学生以及2019级、2020级各班学生代表。

In4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n4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议伊始,考研学子观看由毕业生代表、各班学生送上的考研祝福视频,接着毕业班辅导员纷纷送上祝福语,声声祝福饱含着对考研学子的殷切希望。同时理学系艺术团同学带领大家合唱歌曲,给考研学子们送上充满诚意的“花式”祝福。学生代表韦美领誓,所有人举起右手,以青春的名义进行庄严的宣誓。

In4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n4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n4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副院长杨灏作动员讲话,他希望同学们能终生去学习,保持对学习的热爱,做有智慧的人,不辜负自己的努力,争取在考研中取得优异成绩。理学系党总支全体教职工为考研学子发放考研小礼包,向考研学子送上鼓励。心中有梦,以梦为马,志存远方,不负韶华。此次大会不仅使考研学子坚定目标、调整心态、树立信心,同时更鼓舞了她们的士气,更好迎接即将到来的亚研究生笔试。(理学系记者站 肖青丹、文霞/文)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