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寒假在岗职工并送去新春祝福
时间:2022-01-28 09:42:05 来源: 作者:
   春节慰问送祝福,岁寒情深暖人心。在虎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6日,学院党委书记陈辉林、院长杨先明一行来到白云校区,看望慰问学院寒假期间仍然坚守岗位的职工,为他们送上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学院工会、综合管理部相关人员参加。

kHW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kHW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陈辉林书记和杨先明院长先后来到行政楼、综合楼、理科楼等楼栋,看望慰问各楼栋值班人员,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对他们寒假期间克服个人困难,坚守岗位,守护校园平安表示感谢。并叮嘱值班人员要加强值守巡查,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安全相关措施,确保校园安全。kHW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寒假在岗值班人员纷纷对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达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坚守岗位,履行职责,守护校园平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