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喜讯】学院辅导员李明婧在第七届贵州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获三等奖
时间:2022-01-19 11:14:01 来源: 作者:
   近日, 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七届贵州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获奖名单,经过比赛角逐,学院文学与新闻传媒系辅导员李明婧获三等奖。sY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据悉,第七届贵州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大赛于11月22日-24日在贵州医科大学举行,比赛分为基础知识测试、案例研讨、谈心谈话环节,来自全省60所高校的68名辅导员参加大赛。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注重辅导员理论知识学习与实践运用相结合,积极组织开展学院辅导员职业技能考核和参加全省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也多次在全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