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喜讯】学院在“田家炳杯”第七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01-25 11:16:38 来源: 作者:
   近日,“田家炳杯”第七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决赛通过线上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选派的2名选手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三等奖,创学院参加该项赛事的最好成绩。
   本届大赛分别设置本科师范专业共9个组别,共计147所学校890名选手参赛,经初赛评审,评出271名选手入围决赛。在决赛阶段,我院思想政治专业冯成熙以总分第三的成绩获得一等奖,生物科学专业邓思思获得大赛三等奖,充分展示了学院师范生人才培养的成效。此外,在2021年的省级、校级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我院选手均取得优异成绩。
   全国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是由全国地方师范院校教务处长联席会议指导,由“田家炳基金会”冠名赞助,以共享师范生培养经验,提升师范生教学能力,培养具有高尚师德、先进教学理念、扎实教学技能的职前教师为目标的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专业赛事,高等教育本科教学状态数据库师范教育专题采集将该竞赛获奖情况纳入了统计范围。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