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2-22 14:32:35 来源:学生工作部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2月21日,我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陈辉林,正处级组织员、学院党委副书记帅永平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部长胡剑雄主持会议。相关系部负责人参加。nr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nr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上,胡剑雄对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学生返校时间、入校流程、应急处置、人员管控、校园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帅永平就做好学生返校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明确各自职责分工,做到立即行动、马上安排;二是做好信息摸排工作,保证入校流程严谨规范、安全便捷;三是严格遵循校园人员出入管理要求,做好测温、查验证件等环节,继续做好每日健康打卡,保障师生安全。
   陈辉林就做好开学疫情防控、学生返校、校园安全等提出要求。强调各系部要高度重视、有效安排学院的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上级有关工作规定和要求,从严从紧从实从细从快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要在履行主体责任的同时,加强与学校其它相关单位的沟通协作,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要坚持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做好各项工作的应急准备,为春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提供全方位保障;要将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贯穿于全年工作之中,做到常态化管理,并将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传达给全院教职工,确保学生顺利返校,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