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学习国发2号文件精神
时间:2022-03-02 11:27:00 来源:学生工作部 作者:学生工作部
    3月1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大会,学习国发2号文件精神,就新学期学生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党委副书记帅永平出席,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工作部人员参加会议。
 
W8B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上,帅永平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国发【2022】2号文件,就文件有关精神内容进行了传达讲解。帅永平表示,国发2号文件再次聚焦贵州,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贵州的特殊关怀、特殊厚爱,对贵州未来发展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帅永平强调,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抓住国发2号文件重大机遇,在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准确把握文件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政策,主动抢抓机遇,结合学院转设过渡期办学情况,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帅永平要求全体辅导员要加强学习,提高学生工作本领,树立信心,积极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扎实开展工作。要以人为本、关爱学生,深入学生之中,对学生要严管厚爱,积极探索实践学生工作方法技巧,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更好服务人才培养工作。
W8B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W8B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议还就学生返校、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宿舍管理、征兵工作等进行了部署安排。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