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学“习”读书之道,共享“习”语书香——学院党委书记陈辉林到体育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3-25 16:00:57 来源:体育系供稿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党支部的活力和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3月24日中午,体育系学生第党支部在综合楼二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学‘习’读书之道,共享‘习’语书香”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陈辉林到场参加,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项君主持活动。gr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gr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上,项君介绍了主题党日前期准备情况、支部党员分组讨论学习等情况。各小组代表结合《之江新语》学习内容和自身体会,先后分享了学习感想,交流了心得体会,其余支部党员结合个人学习情况进行了补充,从多角度表达了对所学内容的体会感想,表示要真学、实学、深学,汲取精神力量,坚定前行的信心。

gr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gr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gr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听取支部党员分享交流后,陈辉林对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和内容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与支部党员进行了分享交流。他谈到,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一定要牢记使命,练好本领,积极投身于“奋进新时代 践行新作为”主战场。他勉励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做到真学、真思、真懂、真信、真做;要学用结合,用理论知识更好指导实践,做好大学学习和职业生涯规划,在大学四年有限的时间不断充实自我,提升能力;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头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的相关规定,共同维护好校园和谐稳定,更好成长成才。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