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学院启动2022年春季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
时间:2022-04-19 11:45:20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为落实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登记和上报工作,掌握学生体质健康的真实情况,进一步推动《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的全面实施,切实有效的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近日,学院启动了2022年春季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
 

Y3Q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经过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学院2022年春季学生体质测试工作4月16日正式开始,体测现场井然有序,体测人员根据测试员的指引,做好热身准备活动后,有序进行体测,测试员根据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单项指标与权重进行评分。根据《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参加测试的学生需要完成身高体重、视力、肺活量、坐位体前屈、50米、立定跳远、女生仰卧起坐、女生800米、男生引体向上、男生1000米等项目的测试。体测学生需要下载登录“运动世界校园”APP,扫码选择项目场次进行预约测试,体测完成后即可实时查看成绩。体测过程中,大家都展示出了各自良好的体质健康水平,发挥出了自己各个项目的最高水准,体现求是学子积极阳光的精神面貌和青春活力的身体素质。

Y3Q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Y3Q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Y3Q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Y3Q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Y3Q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在为做好体质健康测试前,学生工作部组织各系负责人、测试员代表等召开专题会议,对测试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强调测试动员宣传、测试安全等哈有关注意事项,确保测试工作顺利有序开展。(文/张兰、赵倩倩、祖焓炜 图/李艾 熊雨纯 刘宽益 杨慧莹)

 Y3Q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