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评审会
时间:2022-05-21 11:28:07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5月21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评审会,学院学位评审委员会主席、院长杨先明主持审议求是学院(白云校区)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名单具体事宜。评审委员会委员、各系系主任、教学副系主任、教学工作部人员、各系教学秘书参加评审会。
FO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FO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杨先明介绍了学院学位评审会参会情况,宣读了《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修订)》黔求院发[2019] 27号第三章关于“学位授予的基本条件”内容,并对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FO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教学工作部部长邓坚代表学院学位办,根据《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及大学生应征入伍学生学位授予情况,汇报了学院学位办对各系分委会上报的2022届毕业学生的毕业资格、学位授予资格审核情况。各系分别对本系各个专业毕业生学位授予审核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提请学位委员会审议。
FO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议最后,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并表决了求是学院(白云校区)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名单,杨先明宣读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2022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决议。(全媒体记者团 文/梁桃、李悦悦 图/熊雨纯)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