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就业资讯】“筑人才·强省会”2022年贵阳贵安“人才月”走进求是学院举办专场校园招聘会
时间:2022-05-25 10:47:03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为积极响应“筑人才·强省会”号召,促进毕业生更好就业,5月24日,由中共贵阳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主办,中共贵阳市委办公厅牵头,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教育局承办的“筑人才·强省会”2022年贵阳贵安“人才月”主题活动暨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校园招聘会在风雨球场举行。贵阳二十七中、贵阳市云城中学、修文未来星幼儿园等53家企事业单位进校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085个。市委办公厅副主任田丽梅及贵阳市人社局相关领导,学院领导陈辉林、秦文光等到场与用人单位和求职学生交流,了解招聘会情况。

h7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h7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招聘现场,各招聘单位利用海报、宣传手册等宣传招聘岗位,纷纷向求职学生伸出橄榄枝。学院毕业生们手持简历,在不同的招聘单位前驻足咨询,寻找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与招聘单位工作人员交流,咨询了解招聘单位的企业文化、岗位需求、工作内容等情况,向意向单位投递简历。截止当天下午两点,招聘会共吸引毕业生1200余人参加、接收简历2716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97人次。

h7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h7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h7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参加招聘的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熊欢欢表示,在就业形势比较严峻的情况下,非常感谢贵阳市和学院千方百计为毕业生争取就业岗位,举办专场招聘会。作为师范专业的自己,心里也有一个当老师教书育人,为祖国贡献自己力量的梦想,所以会优先考虑教师这个岗位,也希望自己能找到心仪的教育方向的岗位,不断去实践提高自己的教师技能。“在面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会考虑先就业再择业,只要自己可以做就会考虑去尝试一下,这样也会学到很多东西、开阔视野,后再考虑专业对口、自身喜好等问题。”2018级化学专业的张海艳这样说到。

h7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h7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h7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h7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就业是重要的民生保障,是大学毕业生们步入社会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毕业生就业情况也是对学院办学质量的检验,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情况,在省教育厅、贵阳市和学校的支持下,通过召开就业工作部署会、推进会、毕业生座谈会、成立就业工作专班、举办线上线下招聘会等,多种形式抓就业工作,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就业。(全媒体记者团 文/陶欢欢 摄/周江平、吴丽霞、任美容)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